⊙。⊙ 我愛我的小矞兒~*

2007090614:32

哇~我的小矞兒真的好可愛唷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呵...

媽迷又再老王賣瓜

自賣自誇了...

ps...還好我的爸比真的是老王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面那張照片右邊那張是2007/05/26拍的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邊那張是2007/09/02拍的...

小矞兒...長大了...

不用人扶...也可以小坐一會了...

會用手撐住自己的身体...

也會稍微坐直一下了...

我媽迷...

又要開始玩瘋狂拍拍拍的遊戲了...

累的是我...小矞兒...

不過我只要認真的拍幾張媽迷滿意的照片...

她就會提早收工...

所以...我要乖一點...認真一點...

下面那張...

我的ending pose...

不錯吧!!


覺得...

小矞兒某些角度拍起來...

有點像小男生說~

妳們覺得呢???

還是因為頭髮還太短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