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斃了....為了我的小妹仔....

2007031315:58


現在...我的小妹仔...正在熟睡呢...

嗚......她晚上都不睡...都睡白天的說...

而且....白天...睡了怎麼弄她...她都照睡....

所以...我現在...不...應該說...在她3/2回來後...我就開始值...大夜班了...

真的是...累到爆....

白天...睡一下...又要起來...擠乳... 真的是嚴重的....睡眠不足....母乳...也越來越少了....

可能...是吃少...睡少...

唉....現在...一天可能有1~2餐要吃牛奶了....

算了....反正...上班後也不能常常擠...

就當...現在先讓她適應一下牛奶吧...(其實是安慰自己...唉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啊...

每個人...帶小孩的方式都不同...

果然是大家都會遇到的....

老人家有老人家的帶法....

年輕人有年輕人的帶法....

算了...眼不見為淨...

我顧的時候...就照我自己的方式...

管他的...

ps.我的小妹仔...照相真的很會看鏡頭說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