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月子~~

2007022023:17

這是出院回來的隔一天...

開始在家坐月子....

這是我坐月子的造型1~~(小紅帽+藍色睡衣+藍背心+藍色毛襪)

每天早上1瓶雞精(感謝孟萍&馨怡大力贊助...讓我知道喝完她們送的雞精我就自由了)

然後麻油蛋麵線一碗

麻油腰花...麻油炒花椰菜....麻油炒高麗菜...

麻油炒豬肉片....麻油雞湯...

鱸魚湯...

紅棗黑棗枸杞茶...

蘋果...葡萄...櫻桃*1次...棗子*2 (為什麼櫻桃要寫*1次ㄋ....因為我吃了感覺有點涼...子宮有點不舒服所以只吃了那一次就不敢吃了....那為什麼棗子要寫*2ㄋ .... 因為我目前只吃到2顆...蘋果葡萄就n顆搂)

ps.(感謝公司同事兼好友....月秋.金蘭.素英.舒茹.倚彬.學磊...提供)

睡前1杯牛奶

這些食物已經陪伴我20幾天了

加油啊...再1個多禮拜...我就自由啦~~

坐月子是蠻無聊的...還好我婆婆並不會限制我一定要躺在床上...

也沒規定我不准使用眼睛...看報紙...看電視...上網...

但是多休息是一定要的...

還有擠母乳也是坐月子中的例行工作...

擠母乳很累...超虛脫的...

這是我坐月子的造型2(小紅帽+黃色睡衣+藍背心+紅色毛襪)

哇~~這兩套衣服也陪伴我20幾天喽~~

最可怕的是我也20幾天沒有洗頭髮了~~

還好是冬天口也~~要是夏天還得了啊~~臭到爆~~

我老公說我....髒的像沒有人要的小孩一樣....

天啊~~我也不願意啊!!

等我自由那一天~~我一定要用超多水洗澡至少洗2次

然後去給美髮院洗頭~~(ps.不知道洗髮小妹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怎麼有這麼髒的客人啊~~)

然後馬上去醫院...問問醫生...我的小妹仔可以回家了嗎??

哇~~寫到這...我又開始想她了啦~~

ps.除夕那天才求老公帶著還在做月子的我出門去醫院看她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明天再叫老公帶我去看她會不會很過分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一定會說是有沒有看過坐月子還這麼愛趴趴走的人啊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不能讓我娘家媽媽知道~~不然鐵定被罵到臭頭喽~~

好啦...坐月子的事先寫到這...我要去睡喽....bye by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