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去~

2007050922:14


今天...(看我多開心啊...還玩起自拍呢~~)

老公帶我去威尼斯影城

看了...蜘蛛人3

因為我第1.2集都沒看過...

所以啊...

也不知道是好不好看...

不過...我老公說劇情是有點爛啦...

看完後...

去中原吃了我老公最愛吃的...三媽臭臭鍋

一定要吃中原這一家哦~

因為我老公吃過那麼多家的...

他說:只有中原這家最好吃

他連...去花蓮...看到三媽...都還要去吃看看...

不過...讓他超失望的啦...

然候...我們到桃園...幫小矞兒&我小姑把拿去收驚的衣服帶回來

廟裡的師父問說...

要不要讓小矞兒當玉皇大帝的義女...

這樣...會比較好帶...

你們覺得呢??

ps...小矞兒今天當然是託婆婆帶啦~

       真是辛苦她了...我放假還要她幫我帶...我還跑去看電影...

       我娘家媽媽說:自己放假就要自己帶...不要麻煩人...

       我說:好啦~下次不會啦~

      我娘家媽媽說: ㄚ...還有下一次哦??

     我又說:..........嗯...我不敢發誓...呵...

ps...看看左邊那張...笑的多尷尬啊!(老公幫我拍的)

        因為...我生完還沒減肥成功...好胖哦...

        照相...超肥...不...應該是說爆肥哦!!

       所以...趕快再拍一張只有臉的...

      別告訴我...臉也還很圓...我會哭哦~~

  好啦~明天還要上班呢~

       我要去zzzzzzzzzzzzzzzzzzzzzzz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