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妹~11個月。

2010032014:13

     玩我的手機套,也可以很開心的茹妹~

2010/03/07

滿11個月的那天,茹妹就掛病號啦~

凌晨4點,哇哇大哭,我心想,好久沒這樣啦~

老王說:可能是餓了吧~泡奶給她喝吧!

可是我心裡想她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半夜哭起來找奶喝了!

但是還是起來泡了150ml的奶要給她喝!

當我走回床上,把茹妹抱到我的枕頭上的時候,她竟然吐了一口!

都還沒餵她喝,就吐了,心想,完啦!可能生病了~

馬上告訴老王,老王說:再觀察一下吧!因為沒有其它的徵狀!

我就把奶給她喝,喝了100ml,就不喝了~

也不勉強她了,哄她一下,她又睡了~

我可是睡不著啦~

因為6:00就要準備出門上班了,但是茹妺狀况不明,我想今天還能上班嗎?!

果然,5:30茹茹又醒了,接著,又吐了,唉...真的生病啦!

我心想是病毒型的腸胃炎吧!

又是星期日,要去長庚掛急診了,馬上跟老王說:打電話去公司,說會晚點到,先帶小孩去看醫生吧!

去了醫院後,跟我想的一樣,打一針止吐,等半小時後喝水,沒吐,就領藥回家去吧!

吐完之後會拉,也有可能會發燒,天啊!又是折磨的開始啊!

等我們趕到公司已經是中午啦!

一整晚沒睡,加上擔心茹妹的身体,搞的我上班也沒啥動力!

謝謝我的同事,主管,對我的包容吶!

晚上回到家後,婆婆說:茹茹是沒再吐了,但是開始拉肚子了!

好笑的時矞兒竟然問我說:小的生病啦?!

一開始我還聽不懂她問我什麼,最後我終於聽懂了,原來她是聽到我婆婆跟我公公說:小的生病了!

結果,馬上學起來~還現學現賣!

不過本來茹妹可能三天就好了,但是因為我的疏忽,沒有將半奶慢慢對回全奶,一次就讓她喝全奶~

導致她又拉了,足足拖了10(3/17)天排便才完全成型~

都是我太粗心啦!對不起唷~茹妹!害妳又多過了4天沒有奶可喝的生活!

這次生病到醫院量的体重是9.99kg(不能算10嗎?!)

這一吐一拉,可能又瘦了!(唉~好不容易養的有點肉吶~)

身高.??

頭圍.??

還真混啊!

不過4/7滿一歲要打預防針了,快有數據啦!(哇!好快哦!茹丫要滿週歲啦!)

最近有點想學說話啦!不過已經會叫爸爸【媽,奶奶,爺爺勒~(偶爾也會叫出來啦~)】

手上拿的東西掉了,會說:哦~或 厚~

扶著東西很會走嚕~還是只敢小放手站一下~

尿布已經用到L號啦~(呵!矞兒好像1歲半才用到L吶!)

再來就分享一些照片啦~

因為生病,所以3/7之後的照片沒有幾張~

下次再來把過年期間拍的一些照片上傳分享嚕~

     茹妹啊!妳的嘴巴~真的好翹哦~

 

  笑的真開心啊!奶嘴用紅線挷著,因為,她的奶嘴夾用壞3個啦~不想再買了


        憂鬱的臉~拍到想睡啦~


             嘟嘴!應該是想為啥要用小布挷住頭吧!

  茹妹~這張好肉啊~硬要搶我的相機~


     大頭妹~笑的真開心啊~

PS.矞兒再說完:小的生病啦!之後...自已也中招了~

   有空再來寫矞兒的嚕~

   因為我要去餵老王的新寵物〝鳥〞吃東西了~(我真可憐,小孩顧不夠,還要顧鳥~

   還要去拖1~4F的樓梯,和三F的房間

   這三天回來忙的腰酸背痛的~累斃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