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矞,快長肉【三歲九個月】

2010111009:53

         開心大笑的矞兒~希望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~別再愛哭啦~

2010/11/10 

快四歲的矞兒~

依舊小小的~(養超久,還在12KG...

不過,因為最近幫她買了不少衣服,之前的衣服都小了~

所以證明~她還是有長大啦~只是不明顯而已~

還是一樣粘奶奶...

那天婆婆跟我說矞兒要睡前,竟然跟她說:奶奶,妳白白嫩嫩的,真漂亮呀~

呵~嘴真甜的小妞呀~

雖然平常很番,很不聽話,但是...

我跟她說:媽迷的背呀,腰呀,好酸哦~

這個小妞也挺貼心的,還會幫我搥一搥~

不過,嘴裡也唸唸有辭的說:奶奶腰酸,媽媽也說腰酸,大家都腰酸~呵~

小小矞兒~常常說一些讓大家覺得好笑的話...

那天,她問我說:迷迷,我漂不漂亮呀?

我回她說:醜,很醜...

她小妞竟然說:醜就醜嘛,有什麼關係,(但是臉好生氣哦~

所以小小孩,也有自尊心嚕~下次不要再玩她了~...我真壞呀~

再來就分享幾張,近照嚕~大家看看吧~

矞兒最愛學老王小時候拍照的姿勢拍照了~↓↓↓

YA~到茹妹都被妳推出鏡頭外了啦~↓↓↓

茹妺,妳這張眼神很殺哦~↓↓↓

姐妹倆~↓↓↓

YA~可以看鏡頭嗎??↓↓↓

最近迷上看料理絕配PASTA...

連矞兒也說她愛看~(不過,小小孩的她,看的懂嗎?)↓↓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