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感動~

2009022719:20

懷孕後期~

真的好累啊~

最近...

晚上睡覺睡到一半都會覺得口好渴啊!

可是已經沒吃很鹹啦!

為啥會這樣勒~

那天~小小的跟老王說了一下~

結果...

那晚睡到凌晨三點...

老王竟然起來到一樓幫我倒了一杯溫水吶~

(他現在都陪小矞兒在3樓睡,因為他怕小矞兒睡覺東滾西滾的踢到我的肚子~也怕我不好睡啦!)

天啊!當他叫我起來喝水的時候~

我勒~真的有小感動一下~(心裡想:真的是有把我的話聽近去吶!)

之後~他都會問我要不要準備一杯水呢!

還有啊~

有天晚上睡到一半~

腳竟然抽筋了~

懷小矞兒的時候~老王就睡在旁邊~

只要大叫一聲~老王就會幫我按一按了~

可是現在他睡三樓啊!

(這也是他最擔心的狀況~因為他顧到小矞兒就沒辦法顧到我了)

那晚~我真的超痛的~連去個廁所腳都沒法用力~

到了早上~老王起床我才告訴他~

結果~他竟然說:笨瓜啊!不是叫妳有事打手機嗎?

唉!我就想說你們在睡~不好意思吵你們嘛!

接著~老王就馬上去洗了熱毛巾~幫我熱敷吶!

還幫我按摩按了好久~

哇!真的是有感動到一陣~

所以啊!有時候覺得〝老王啊!你怎麼這麼不浪漫啊!〞

但是~想想...其實平時的小貼心~

也就足夠了~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