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矞兒~提燈籠嚕!

2009022216:43

        小矞兒提燈籠~不過燈籠...看不到正面~

2009/02/09

呵~元宵節都過了快二個禮拜啦~

到現在才把小矞兒提燈籠的照片傳到電腦裡~

小矞兒提燈蘢的時候~

非常的不聽使喚~

要拍到有燈籠且小矞兒又有看鏡頭的照片~

真的是非常難啊!

所以~只好挑了這兩張照片來分享嚕~

             小矞兒提燈籠~不過~小矞兒沒看鏡頭~

對了~

要說一下~

這個燈籠是小矞兒的外婆送她的哦~

呵~就是我媽媽啦!

小矞兒的奶奶說今年都沒看到可愛的燈籠~

所以就沒買給她了~

而小矞兒的爸爸...

老王先生...從早上到下午~

跑了不少地方~也沒買到~

剛好我媽經過我家~

老王就順口提了一下~買不到燈籠的事~

沒想到~

我媽~竟然買到了~

我媽說:她是跑去書局買的吶~

我跟老王說:燈籠~原來是要去書局買哦~真特別!

再來...這張就是燈籠的近照啦~

真是一個可愛的燈籠啊~

應該是蜜蜂吧!會發光(廢話)+會唱歌+翅膀和手也會動~

小矞兒還蠻喜歡的呢!

不過她只敢在家裡提~

晚上帶她出去提~

她竟然說:爸爸...黑黑...怕怕...回家~

真是膽小鬼一枚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