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矞兒二歲啦!

2009020121:21

二歲的生日蛋糕~85°C

2009/01/30

小阿矞二歲嚕~

今年的生日剛好在過年放假期間~

時間過的很快~一轉眼...小小妹仔二歲嘞~

已經是個跑跑跳跳的小牛皮妹了~

再過2個多月就要升格當小姊姊嚕~

照例~

今年還是跟她最愛的爺爺奶奶一起過嚕~

加上我們還有小叔+小叔的女朋友~6個大人~幫這個小不點過生日~

小姑因為嫁人啦~在宜蘭...所以沒有回來吃小矞兒的二歲蛋糕嚕~

不過這小妞嘴裡還一直唸著姑姑唷~姑姑真的是沒白疼她了~

問她姑姑去哪裡?還會說去宜蘭吶~問她姑姑跟誰去?還會說姑丈○也~

真是人小鬼大喔!跟她說一次她就記住了吶!

再來就來分享這次拍的照片嚕~

還是老樣子~我還是沒入鏡~

因為我要負責拍啊~我家那老王...就是不會想到幫我拍一張啦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矞兒看起來迫不急待的樣子~

                叫她認真的看鏡頭給我拍一張~眼神竟然有點呆滯~

 唱歌的那段用錄的~

  這是唱完後婆婆用奶油抹在她的鼻子上~很喜歡這張~因為三個人看起來都很快樂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矞兒吹蠟燭嚕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矞兒切蛋糕~

                  切下去嚕~小矞兒的表情很真厚~真可愛~

                 快點先吃一口~我的生日蛋糕~真好吃啊~

最後這個蛋糕當然~是被我們大人吃掉啦~

小矞兒只吃了一些而已~

也好啦~本來就沒讓她吃太甜的東西~(怕她愛上啊~)

不過說真的這個蛋糕啊~真的不會很甜吶!

還不錯吃...NT.420 價錢也不會太貴~

算ok嚕~

最後祝小矞兒~生日快樂唷~

希望妳平安快樂的長大唷~

最愛妳的爸比媽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