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矞兒vs.大a夢~

2009011810:31

我在學a夢笑哦~

2009/01/17

今天因為小矞兒&我的頭髮都已經很久沒剪了~

所以老王先生...決定要帶我們來去剪一下嚕~

中午吃飽飯...就出發啦~

小矞兒剪了一個呆妹頭~

因為冬天冷...所以只讓她把前面的頭髮剪短...後面就都沒剪了~

呵~不過剪完~覺得她好呆哦!~不過還蠻古錐的啦~

因為是去給老王阿姨剪的~

所以不用錢哦~呵~在這不景氣的時代~真是賺到啦~

而且阿姨還送了小矞兒一隻大a夢吶!

真的是超大隻的啦~

小矞兒坐到它旁邊~還真小一隻啊!

帶回來後~一直說要找a夢玩~真好笑~

所以我又可以幫她拍拍照啦~

上面那一張~我跟老王看到時笑翻啦~

因為我叫她學a夢笑~

結果~她可能是看a夢的嘴巴笑的很開~

所以她就笑成這樣啦~

笑的眼睛都瞇起來啦~真是可愛唷~呵~

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拍~拍~拍~啦~

分享給大家嚕~

看看我的呆小妹~

希望可以讓大家的心情都很好哦~

ps.最右邊那張模糊的照片...激起了我想買新相機的念頭啦~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