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懶妹,近況【一歲七個月】

2010111009:23

                HI~大家好,媽迷都叫我小懶茹...好久不見~

2010/11/10

好久沒來寫姐妹倆的近況了~

那天茹妹去打了最後一劑的五合一嚕~

這次,終於放聲大哭啦~(之前打的時候可能還不太懂吧,唉一聲就停了)

回家還一直指著大腿說:痛~痛~然後就去睡回籠覺了~

當天晚上,就開始熱熱番番的了~

還好,到了凌晨4.5點就慢慢退了~

這次量了体重...10KG(竟然沒胖??)

身高...80CM(還好有長一點)

頭圍...我忘了(寶寶手冊放在婆婆家,沒得看嚕~)

整体來說都有在15%以上嚕~(至少比矞兒的3%來的好...)

現在一天只喝2~3次奶了,早晚都喝180C.C,中午那餐就不一定了~

午餐晚餐都會吃一碗飯OR麵嚕~

最愛先吃肉了...還好最近也會要菜吃了!(怕她變肉食主義者)

水果也愛吃...也會要白開水喝了~(很不錯...)

標準的小懶妹...

看底下那4張照片就知道了~

才剛睡午覺起來...(時間13:30~16:30共三小時)

叫她自己看電視OR玩一下,我要去準備晚餐...

結果...↓...↓...↓...↓

這小妞,竟然給我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啦~竟然還躺的有模有樣的...

後來我叫她別像小懶豬一樣賴在沙發上,下來動一動,玩一下~

她小妞,是下來了~

結果...↓...↓...↓竟然只是下來坐小板凳...而且還是東靠西靠的~是有沒那麼懶啊!

重點,還給我翹腳吶...有沒有搞錯呀???~

 

拍她,拍到生氣,竟然想給我一腳啊~↓↓↓

拍到眼神呆滯嚕~↓↓↓

無言的抗議嗎??↓↓↓

硬要拍...茹妹都快哭了...↓↓↓

 

再來一張,矞兒和茹妹的比較照片...愈大愈不像了厚~↓↓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