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頒個感謝狀嗎?...真的謝謝你 。

2010110613:27

2010/11/06

呼~上夜班邁入第五個月了...

再二個月,就可以上早班了...

相隔五年之後上夜班...真的是累壞我啦~

而且接下這個工作...真是爆肝+傷腦啊~

喔...離題了,這篇是要來感謝我家老王的,不是來聽我抱怨我上班有多累...

開始嚕~

感謝我家老王先生,在我上夜班的這幾個月,

認命的在下班後,顧著二隻小牛皮...

泡奶,煮奶瓶,陪睡,幫她們洗澡之外,包下了所有的家事...

曬衣服,吸地板,倒垃圾,...等

還貼心的請婆婆,幫我煮好休假第一天的中餐給小妞們吃,

讓我下班回來後,可以速速洗澡上床睡覺,不用擔心小妞們會餓著~

PS.當然也要謝謝公婆,在我上班時幫我帶小妞們,還費心的煮一些補品給我吃,怕我上夜班,

   吃的營養不夠,身体搞壞了...真的謝謝~

老王,謝謝你,有你,真的很好...

雖然我真的很盧...謝謝你的包容+耐心...

愛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