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!

2008110610:34

小矞兒雜唸:
大家好~
我是阿矞...媽迷說我很俗...
明明就幫我取的是不錯聽的〝姿矞〞...
但是我不會唸啊!
所以我就叫我自己阿矞啦!
而且我發音還不是很標準...
所以媽迷說:她聽起來好像是〝愛玉〞吶!
最近...我媽迷很懶惰...
都沒有來po我的近況呢!
所以先來一張我的獨照...
給大家看一下嚕!
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..=
HI~
好久不見啦!
今天終於提起精神來PO文啦!~
因為每個人開口就問...
〝最近很累厚...網誌都沒在更新哦!〞
呵~
是真的還蠻累的說!
超沒勁的...
而且年底旺季嘛...
好多炸彈哦!
不過真的還欠蠻多文的說
每次想PO...
看到一堆照片...又沒力啦!
現在4個多月了...
有稍微好一點了...
不過還是會有想吐的Feel~
但是吐出來的次數是有減少啦!
我還想說第二次懷孕...
應該一切都會在我的掌握之中...
但是也太可怕了吧!
也吐太久了吧...已經4個多月了吶...
那時想快4個月了終於要擺脫吐吐吐的日子了...
沒想到...還吐哦!...真暈啊!
好啦!
欠的文我會儘快PO上哦~
大家再等等我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