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,小矞兒!

2009101318:43

2009/10/5

好久沒有PO有關小矞兒的文啦~

大家有迷有想她啊!

上面這張是阿矞在裝可愛唷~

因為阿矞沒有一刻能靜下來,牛斃啦~

所以,照片也愈來愈少嚕~

虧我還從小訓練她在鏡頭下長大啊!...

現在,只能留下她模糊的身影嚕~

快三歲的她,還是小小一枚...

是有長高一點啦,但是都沒長胖,体重還是在11Kg上下...

有是還會秤到10.8Kg吶...

真的是很難養胖的小孩...

每天早上有時會喝150的奶,有時只有喝一杯黑豆漿+吃幾口我們吃的早點,

中午,吃一碗麵,超愛吃麵的,真的是小外省人啊!

有麵可能不用半小時就解決一餐啦!

晚上都是吃飯嚕~所以可能要耗上一小時,我們大人才能解脫啊!

晚上睡前再喝180的奶,聽個睡前故事就睡啦!

奇怪,就整個那麼正常,就是養不大...真是怪勒~

阿矞最愛吃餅干,麵包,和喝水...不愛喝甜的飲料和糖果...

還有愛吃青菜和喝湯,但是菜只愛吃菜梗子,奇怪吧!

現在超會說話的,整個覺得她有點吵...

緊張或害怕的時候會唱歌來舒緩緊張的心情~

最愛唱母親真偉大...呵...我真的很偉大...哈!

還有,現在只要一大聲罵她,

她大小姐就會說:爸爸,迷迷,不要罵我啦,

或者是說,爸爸,迷迷,你們都不愛我了or你們愛我嗎?...誰教妳的啊?!

要打她,她還會說,可以不要打我嗎?

是打那來的小番仔啊!?真是欠扁哦!

呵~記錄一下快三歲的小矞兒,有好多要寫的...

但是,我沒時間啦,要去練瑜珈啦!

下次再來記錄嚕~

順便po一張9月阿矞剛剪完頭毛的呆樣...

給大家笑一下啦!

掰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