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90】小矞兒之國小走走!

2009080617:24

             呵~這張很有feel~有點像CD的封面厚~阿矞兒歌專輯收錄中!

2009/07/28

下午,照例,等阿矞午覺睡醒,準備帶她出去散散步~

不過,平常我們上班時,是爺爺帶她去,都帶她去附近的國小餵魚~

我們放假時,這個工作,就是小矞兒爸比接手啦~

但是,我想幫阿矞拍幾張照片,在她二歲半的時候。

所以,今天散步的工作就交給我吧~

出發吧~

     看看阿矞的臉~好像在說:媽迷,求妳帶我去啦~(其實她是還沒睡飽,番番的~)

   終於在一陣盧後,走到了學校,先來一張正經的,今天穿的有正嗎? 

                長版T+羅馬鞋(阿矞都叫這雙鞋叫〝騷包鞋〞)吶!

   準備,先玩溜滑梯,

別看她一派輕鬆的爬上去,沒一下又爬下來啦~

因為,這是給國小生玩的,走上去後,

一邊是細細的獨木橋,走過去才能溜到溜滑梯,

另一邊是踩上去後會晃來晃去的吊橋,也是走過去才能溜。

膽小鬼,阿矞,當然~不敢走啦~

不過,媽媽我走起來也挫挫的說!

所以,我只好抱她從溜滑梯這邊上啦~

   硬要入鏡的小弟,連她媽媽都叫不走他,所以...只好也拍下他了~

呵~想玩的阿矞,最後選擇自己從溜滑梯爬上去,再溜下來~

這是很危險的動作,且不良的示範,千萬不要學哦~

           呼,終於快爬到啦~

 

還好今天只有我們和另外那位媽媽帶來的三個小孩~可以讓阿矞這樣玩一下~

     終於爬上去啦~在上面玩一下~再溜下來嚕~

再來~就是去玩翹翹板啦~

一開始~小矞兒還有點怕~

玩一下子之後,就好多嚕!

但是那粘人的三位小孩,只要阿矞玩什麼,他們就跟著要玩什麼,真是頭大啊!

硬要入鏡的小弟2~阿矞~妳的手抓的還真緊啊~

嘿~小妞,妳的內褲露出來了啦~下次來玩翹翹板,記得穿褲子來玩哦~

還有~比較不怕了厚!敢放一隻手啦~

呵~放手試試看吧~其實不可怕的唷~(妳的臉看起來好怕哦!)

這個弟弟一直想坐上來~所以一直拉她,阿矞的動作好像說:丫,你拉我幹嘛?

最後~就變成這樣啦~倆姐弟硬要擠到阿矞前面,給我拍!真是三條線啊!

這張,會這樣處理,也是因為只想單純的PO小矞兒的照片。

但是那幾個小孩,讓我裁剪+處理了幾張照片~

怎麼叫,都叫不走,只好拍完再回來處理嚕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笑的好開心的小矞兒哦~

再來~

小矞兒,就去玩了其它的設施啦~

照例,那些小孩,又粘過來了~>"<

這張~我用了黑白,彩色各一張,而且把對焦點放在那個小弟身上~讓阿矞模糊了~

二種顏色~有不同的感覺唷~


              這張~我也覺得黑白比彩色好看哦~

               這麼小就會擺這樣的姿勢啦~小淑女!

接下來~

就是一連串的嚇到表情!

因為,學校正趁著放暑假,做一些牆角的防撞設施。

所以,電鑽的聲音,滋~~滋~~滋滋滋~

哇!嚇的阿矞,馬上就想回家啦~

        阿矞!嚇很大~表情好真實啊~(壞蛋媽迷,還在拍啊!)

  嚇的都快哭出來啦~還好沒拉尿吶!...我真的是壞媽迷啊~

               不知所措的阿矞三連拍~吵著要回家嚕~


好吧~

時間也晚了,準備回家吧~

在回家的路上,又拍了幾張~

小妞啊!為啥要擺出10的手勢啊?!

被驚嚇過後,在回家的路上,終於又露出笑容啦~

     跟著小狗汪汪的腳印~回家吧~阿矞丫,這樣的妳,還真小一隻啊~

在外面玩了一個小時~

回到家馬上幫她洗個澡~

呼!真累啊!

ㄟ,好像是小矞兒爸比幫她洗的...我累什麼啊我!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