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孕婦!

2008062816:22

這就是傳說中.小矞兒的微笑

  hello~ 大家好...我是小小孕婦...小矞兒!又來跟大家見面啦~

呵呵~小矞兒爸比說:小矞兒這樣穿好像孕婦哦~所以...這篇就命名為小小孕婦嚕~

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

2008/06/19

地點:自家門口外拍...真的是只在家門口哦!

憂ㄩˋ的小孕婦心裡的OS:真的...只帶我到家門口哦~也太狠了吧...

快被太陽毒暈的媽迷:有到門口就不錯嚕~還想怎樣~?

好吧~加減玩一下唄...難得可以出〝門〞到...門口玩~

咦~那是什麼啊~

我來介紹一下...我是我家門口種的小樹哦~

媽迷:妳確定她是小樹嗎?...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它是小樹還是小草><""

   對了...補充一下:照片中的風車小鞋是我的同學...馨怡在小矞兒出生時就就送給小矞兒了...

           沒想到都一歲5個月才能穿~馨怡.謝謝妳嚕~讓我省了不少啊~

摸一下~這可是真的哦~我媽迷每天都有澆水吶!

再來~我媽迷又要我跟她合照了~

這張~我表現的不錯吧~這種清楚的可是不常有的哦~

這張~我的表情呆掉了~媽迷~可以不要PO這張嗎?

呵呵~傻妞~當然不可能啊~

媽迷~我又沒看鏡頭~妳在自High什麼啊?

臭小妞~可以配合一點嗎?

就再這張之後~媽迷終於放棄跟我合照了~呼~我終於解脫啦~

但是還是沒有逃離她的魔掌~繼續被她拍好玩的~唉...


拍的我頭都痛啦~可以放過我了嗎?

既然說我是小孕婦...那我就來看一下我的小肚肚吧~

再來~媽迷說要回家了~她快曬暈了~真沒用(這是爸比說的哦~)

所以我就擺出這張裝可愛的表情~讓媽迷高興一下~有可愛嗎?~

好啦~我要收工回家嚕~BYE~BYE~下次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