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個月又19天之嚇很大!

2010032010:44

   茹丫第一次高興的坐上矞兒的小藍腳踏車,左下角的矞兒,還在吃醋呢!

2010/02/26

看到標題加上po上上面那張之前就po過的照片,大家應該不難猜到,我要寫的事了吧!

是滴,茹丫,從上面摔下來啦!

當時,我才在院子餵茹丫吃完一碗稀飯...

想說要進去拿條毛巾幫茹丫擦嘴...

看到婆婆與矞兒也在院子,就把茹丫推到婆婆身旁請她顧一下~

結果,才進去還不到2秒吧~

就聽到茹丫的大哭聲啦~

我一出來看,矞兒馬上說:妹妹摔的〝狗吃屎〞啦~

媽呀~竟然把我們平常嚇她的話,用上啦!

嗯!真的不能在她面前亂說話啦!(離題了~

馬上,幫茹丫檢查一下,有沒有哪裡受傷了~

可能是因為是撲下去吧~

所以,鼻子有點流血,嘴巴撞到門牙的地方,也有瘀青流血~

心疼啊~(當時老王不在,心想等他晚上回來,我就完啦!害他的寶貝女兒受傷了~)

當時還在想左邊那顆快長出來的會不會因為撞到而長不出來呢!

不過還好,在寫這篇文時,那顆已經長出來啦!

因為現在茹丫已經會扶著任何東西就站起來~

所以,腳踏車的護欄要調高一點,才不會又讓她從上面摔下來嚕~

   這張,看的出來,人中那個部位明顯的紅腫嗎?!嘴巴本來已經夠翹了,摔一下更翹啦!

    勇敢的茹丫,安撫一下,馬上就破涕為笑嚕~

茹丫餓了,我要來先去處理她啦~

下午有空再來po又是拖很久的茹丫11個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