矞兒也中招~(3歲1個月又8天)

2010032101:28

            生病還笑的那麼開心哦~

2010/03/08

就在茹妹生病的隔天~

矞兒也中招了~

但是她本來抵抗力和体質就弱,所以.吐的超級嚴重的!

下班一上老王的車,他就告訴我這個消息,並且準備回家拿矞兒的健保卡~

但是,等不及我們下班,婆婆就先自行帶矞兒去看醫生了!

因為吐的太嚴重啦!

一樣,到診所後,打了一針止吐,拿了藥就回家~

流程一樣會先吐後拉再發燒~(醫生叮嚀的)

我想,矞兒一定全部會發作,因為,她身体...本來就弱~

止吐針打了,回到家,還是一直吐~

吐的矞兒全身沒力,腸,胃,肚子又痛(矞兒一直喊痛,連坐都坐不住,看的我心疼啊!)

最後,我和老王說:如果再吐下去,就要連夜帶她去長庚掛急診了~(怕她脫水)

凌晨12:00,果然,老王說:要帶去了,一個晚上都在吐,沒有好轉~

因為我要顧茹妹,所以由婆婆和老王帶矞兒去(其實我很想去,必竟,我是媽媽啊!)

到了醫院,醫生又幫她打了一針止吐,並且抽血做檢驗..

抽血時,發現血液已經有些濃了,所以馬上吊了點滴,補充水份~

一直到中午12:00整整12小時~才被醫生准許拔下點滴回家去~

辛苦了婆婆和老王,一整晚都沒什麼睡~

回來後就好多了~

沒再吐~但有些拉...(這是流程,所以都有備藥)

幾天覺得她好的差不多了,

可是,怎麼好像有點咳...而且還開始發燒了(醫生沒說會咳啊!)

結果,唉!她那小小虛弱的身体,又得了感冒啦~

醫生說因為她的身体本來已經在生病了,正在復元中,所以比較弱~

馬上又被別的病毒入侵啦~

扁桃腺發炎~咳.咳.咳~狂咳~

加上矞兒從小就是易吐的小孩~

只要一咳~所以吃下去的東西,通通咳出來~

瘋掉~真的,我們所有大人都快瘋掉啦~

所以,本來我們打算住到3月底回家的~

3/18怕茹丫被傳染,所以我和茹丫就趕緊打包~回家去!

雖然,我也想陪矞兒,但是總要有人顧茹茹啊~

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矞兒,生病,我都不能照顧她,到今天我已經4天沒看到她了~

3/20婆婆說:矞兒沒那麼咳了~

呼,終於放心了一點~老王也可以安心上班了~(我都請假顧茹丫啦!3月而已,特休快用光啦!)

瘦小的矞兒!因為這次的生病,老王說:幫她穿衣服的時候都看見排骨了~

心疼啊~真的,我也超心疼的~

矞兒啊!加油啊!快點好,才可以回家,用妳的喜羊羊書桌哦~

           迷迷又叫我: 嘻~



     迷迷說:正經的拍一張!...這樣夠正經嗎?

      裝可愛~笑的好開心哦~


     怕傳染給大家,所以我帶口罩哦~


     近拍一張~我是矞兒~大家有認出來嗎?

 大家有發挸,我在笑嗎? 迷迷說:生病還笑的出來,我們可是很擔心啊~

 PS.這次的病毒型腸胃炎,應該是好發於春天

 因為矞兒在08年3月也有得過~病毒型...腸胃炎(2008/03/03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