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矞兒的新歡~

2009052615:55

                 小矞兒的新歡~名字叫〝貝貝〞~

2009/05/17

今天~

公司同事伊晴來家裡看我~

順便帶了一隻無尾熊來送給小矞兒~

呵~其實我也很愛無尾熊○也~

當小矞兒看到它時...

我跟她說:這是伊晴阿姨送妳的無尾熊哦~

小矞兒馬上說:是貝貝啦~

呵~果然是小電視兒童啦~

不過...電視上的那隻藍色無尾熊真的超可愛的啦~

接下來一個晚上都抱著它...貝貝長..貝貝短...的叫著~

標準的喜新厭舊的小孩...有了新的...舊的...都不知道去哪啦?!

看看這張~抱的有多緊啊~

這張拍起來有小大人的臉嚕~

我的小矞兒...長大啦~

伊晴~謝謝妳來看我嚕~謝謝妳送的無尾熊嘿~

也謝謝文馨...幫忙帶路讓伊晴順利來到我家~

ps:伊晴的肚子裡也有年尾的小牛寶貝呢!恭喜妳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