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巧的小矞兒~

2009052614:24

hi~大家好...好久不見~

媽迷我...忙著顧妹妹〝薇茹〞~加擠母奶...

沒空po文章啦~

但是又快要上班啦~

趁著今天小有空一下...趕緊寫一下吧!

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

乖巧的小矞兒...

乖巧...我好像第一次用這個形容詞來說小矞兒~

因為平常的她...皮到一個不行啊...

而且...標準的吃軟不吃硬...

真的超難搞的啦~

回到主題...

為啥說她乖巧呢?

小矞兒現在已經2歲4個月啦~

之前一直想說等到夏天來了天氣熱了再來給她戒尿布...

(戒尿布)...最近這件事在格子還算蠻熱門的~

蠻多媽媽都開始訓練自己的小孩啦~

我呢!也託了神力女超人媽迷幫我帶了7件學習褲...花了300大洋~

準備在今年的夏天讓小矞兒成功的擺脫尿片啦!~

但是...

乖巧的小矞兒出現啦~

竟然在我生完從醫院回來的兩天後~

婆婆說:小矞兒已經不用包尿片...會自己說要尿尿or嗯嗯~

才訓練兩天啊~就成功了~

連學習褲都還沒拿到吶...>川<  (只好留給用小薇茹啦~)

現在只有午睡和晚上睡覺才包嚕~(不過..也都不會有尿...都是起來才去廁所尿嚕~)

所以神力女超人媽迷說小矞兒...很上道...

我也這麼覺得哦~

因為...

我跟小矞兒說:現在妹妹回來啦~要用很多尿片...~要花很多錢錢...

所以妳不要包尿片...省起來買給妹妹好嗎?

呵~果然...兩天就ok嚕~真是太棒啦!

也要感謝我婆婆嚕~

要幫我坐月子又要訓練小矞兒...辛苦您啦~

也謝謝小矞兒哦~如此的乖巧...讓我們可以省下一筆嚕~

而且竟然提早到4月就成功了~原本預計用到更久呢!

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

下面這張照片的小矞兒~很開心吧~

戴著小項鍊叫我幫她拍一張~真是可愛唷~

這張照模糊了...

不過~因為她的笑容我很喜歡...

所以po上來分享給大家~

但是...也又激起了我〝單眼〞的欲望...

改天要來問問林同學啦~

看他拍的照片...心裡真的有衝動啊!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