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看書的小矞兒~

2009052716:5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看書的小矞兒~但書是反的...呵

因為婆婆以前是公托的老師~(為了幫我帶小孩離職,犧牲有沒有很大)...

所以一直很感謝婆婆~

而小矞兒從很小開始婆婆就讓她〝看書〞和〝聽音樂〞嚕~

雖然很小的她那時其實根本看不懂...

但是婆婆說:是培養她有興趣〝坐在那〞看書和聽音樂~

現在的小矞兒二歲多了...

最喜歡在她三樓的房間坐著請人家翻書說故事給她聽嚕~

至於音樂呢!也很愛嚕~

音感...比起老媽我這個音痴好上100倍嚕~

快節奏的就跳快的舞~慢的輕柔的她的動作還會放慢放輕呢!(下次來錄一段,分享給大家)

兒歌也會唱好幾首嚕~小星星。娃娃國。造飛機。王老先生。...還有許多我不知歌名的歌~

反正...她高興的時候...就會唱歌...呵~

今天在網路上幫她訂了一套繪本...共39本...$$3391大洋...

平均一本才87元吶~

很超值唷~

這是博客來網路書店5/12~6/12的童書特賣~

40本睡前故事...單本75折 三本以上7折~

有平裝也有精裝...平裝好像有11本吧~

不過...很便宜了...因為平常買訂價都很貴...

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去看看哦~

我是比較懶啦~直接就全買了~懶的挑~其實是可以單買的唷~

因為阿矞愛看~家裡的書她幾乎都看的背起來嚕~

所以想說一次買個一套...讓她看久一點嚕~

很可惜的是有一本賣完了...所以我只買到39本...

就是下面用紅筆圈起來的那本缺貨嚕~





也再次感謝我的婆婆~

每天不厭其煩的在阿矞睡前說故事給她聽~

養成她愛看書的習慣~

不過...阿矞最怕媽迷我說故事給她聽了~

因為...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...

說一說...就會加入大野狼+虎姑婆~哈...

阿矞就會說:不要,不要,媽迷不要說故事....哈哈哈!我真是壞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