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茹滿七個月之慘兮兮。

2009112610:41

       是誰在我肩上啊!?我要認真拍一張吶!(阿矞妳小心點嘿~別壓到妹妹啦!)

2009/11/07

薇茹滿七個月,掛病號中~

就上次打完六合一後,一直覺得她應該就是燒個一天就會過了!

結果,這次打六合一沒發燒,但是卻拉肚子了~

可是醫生說打六合一應該是不會有這種反應啊!

唉!我想可能是剛好生病吧!

看了一次診所,吃了二天藥,完全沒止住的跡象,一天原本2~3次,變成一吃就拉!

所以,就趕快帶她去長庚掛急診啦~

急診室的醫生說:

茹茹吃,睡正常,所以只開了藥,不用住院觀察,並照了x光&糞便採樣,就回家了

一樣,吃了三天,是有稍稍止住...但是一天還是有上個3次吧!

不放心,所以又回長庚看了一次,

醫生說:

是沙門氏菌感染,這種菌一定要拉乾淨才會好,

不能吃太多止瀉讓細菌繼續留在体內~

會拖一陣子才會好。

天啊!茹茹拉的都瘦了,還要一陣子才會好啊!

而且只能吃半奶,白稀飯~

一直到我寫這篇的今天(11/26),症狀只要稍微緩解,一天還會上2~3次~

還有在11/21時有被矞兒傳染了輕微的感冒

流鼻水,喉嚨一點點發炎...

又開始吃藥了.一樣到我寫這篇網誌的今天(11/26),還有一點流鼻水...

我想可能,晚上還要帶她再去給醫生看一次吧!再吃三天的藥嚕!

下面,這張的小薇茹,很可憐吧!

這是她剛開始拉肚子的那幾天拍的...

因為讓她在三f睡,去看她時,沒有把蚊帳拉好

結果,一隻該死的蚊子飛進去,把她咬的滿頭包(用畫的那三顆,超大的,可是不好拍,所以用畫的)

而且,不知道是因為癢,還是想睡覺,茹茹就一直抓臉~

最後,就變成小花貓啦!

看到那三條線,我的額頭,當場也浮現三條線啦!

真是可憐的小薇茹啊!

我跟婆婆一直說:這是茹茹出生以來,最最慘的時期啦!

所以這篇我才會命名〝薇茹滿七個月之慘兮兮。〞

但是,希望她快點好,我用句點嚕~病毒快滾吧!別再跟著小薇茹啦!

再來,就分享一下這個月的一些照片嚕~

             茹茹的眼睛~黑黑圓圓的吶!但是為什麼是單眼皮啊!?



      呵!阿矞啊~妳的表情太狠嚕~不用這樣強迫妹妹跟妳拍一張吧!


            矞兒在餵薇茹吃奶嘴~

           我一直生病,沒睡好,都有黑眼圈啦~

我可愛嗎?其實我很熱吶!媽迷一直要我帶著帽子拍一張!我都滿頭汗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