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茹滿八個月之又來了!

2009122716:20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的小薇茹~很Q吧~,好想咬一下她的臉哦~


2009/12/07
茹茹滿八個月了!...都快九個月嚕~才po上來!
忙碌的生活啊!把我的文通通都delay啦!
茹茹上個月生病好了不到一星期又生病啦!
發高燒,嚇壞我啦!
結果,去長庚檢查的報告結果是〝輕微的泌尿道感染〞
但是退燒後又發了很多疹子,
所以醫生說:是和玫瑰疹同時發生啦!
會不會太早就發玫瑰瑰疹啦,好發期是1歲半,怎麼妳八個月就發啦!

因為上個月的一直拉肚子,導致這一個月体重完全都沒進展...唉!

身高,因為沒有打預防針,所以沒量~

不過,茹茹竟然一次長了兩顆牙啦~
是下排的兩顆門牙~
比矞兒足足早了一個月呢!
還在想,矞兒我在7個多月就在她的牛奶裡加了DHA&鈣粉了,但是她還是九個月才長牙~
而茹妹,因為生病,買回來的DHA&鈣粉都還沒加呢!
沒想到就蹦出兩顆牙啦!

因為她的生病,要檢查一些東西,所以一直要跑長庚...
超累的,而且,矞兒也必須在我們放假的時候回奶奶家住!(因為不想帶她一起去醫院!)
真是冷落她了!
茹妹啊!要加油哦~努力恢復健康哦!
而我~超希望放假的啦~
為了帶茹妹去看醫生,最近公司又一直加班~
呼!最高記碌24小時沒睡~(帶她掛急診回來,又到公司加班)
真的是,爆累的啦!

再來~
就分享一下茹妹,這個月的照片嚕~

帶帽子,可以把妳少少的頭毛,遮一下啦!

生病中,看起來超虛弱的~ ↑ ↓

已經,爬超快啦~

沒什麼頭毛呢!?一直長不太出來,不過最近好像有掉胎毛,長一些新的嚕~

去醫院,大家都說:看,那弟弟好可愛哦~啊!我幫她穿的一身粉紅,怎麼會一直叫她弟弟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