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ikon AF 50mm F/1.8D 】茹丫室內篇~

2010061222:33

                 GIVE ME FIVE~

2010/06/06

新鏡頭送來的那晚,就迫不急待的在家裡幫倆姐妹拍了一堆照片~

我的小茹妹,真的好像小男生哦~

頭髮長的超慢的啦~

可愛的茹妹,很愛笑,

老王都說我愛她比較多,也對她比較有耐心~

可能是矞兒太愛哭了,我不用五分鐘就發火了...

最近,茹妹也會學矞兒開始用哭來耍賴OR引人注意了!

真是有樣學樣啊~

所以,我也要開始對矞兒多一點耐心了!

不要讓矞兒覺得我愛妹妹比較多嚕~




   茹,現在,走的算蠻穩的嚕~



         想學矞兒姐姐翻跟斗的茹~


            哪裡涼,哪裡躺的~茹


    小貪吃~茹...最愛跟大人東吃一口,西吃一口~


最近,最愛黏爺爺~

我都說我公公是她們姐妹倆的土地公...有求必應啊!


再來,大家有沒有發現,老王和我公公,是不是長的一模一樣啊!根本就是復刻版嘛!


這張,好可惜哦~竟然是老王,最不配合...


 茹,最近好會自已找小椅子坐嚕~下床也會趴著下來嚕~進步神速啊~


這兩張,顏色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!我都沒改設定吶?




   茹~蠻能蹲的~竟然蹲著也能把球撿起來~


真的蠻喜歡這隻鏡頭拍的感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