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毒型...腸胃炎

2008031209:54

明明就生病了...在車上等醫院開門...爸比幫她拍下的可愛身影
2008/03/03

就在我要開刀的前幾天...

沒想到小矞兒竟然得了腸胃炎...

天啊!一定要讓我這麼不放心就對了啦!

03/03的淩晨4:00...小矞兒哭著醒來吵要喝奶...

我呢!就泡了150ml給她喝...喝完小矞兒也又睡著了...

可是就一直咿咿嗚嗚的...很不好睡...翻來翻去的...

最後就吐了一小口奶出來...

我那時心想好久沒吐奶了...今天怎麼會又吐奶了呢?

但是因為只有一小口...所以我想只是剛吃飽...又翻來翻去...造成的...

而且接著小矞兒終於又睡沉了...我想大槪沒事吧!!

一睡又到了早上9:00多...

起來時也好好的...我就幫她換了衣服...穿了外套&襪子...準備帶她下樓...

沒想到全部穿好...她就大吐了二口...4:00多喝的奶都沒消化全吐了出來...

趕緊帶她去洗個澡...也叫老公去換了新的床單...

老公說..會不會是穿衣服時擠壓到她的胃了...讓她不舒服所以吐了...

因為她沒有任何其它的症狀...發燒...流鼻水...等等都沒有...而且活動力還超好的...

所以我們決定等11:00吃完再看看她還有沒有再吐...再決定要不要帶去看醫生...

11:00吃完120ml的奶...沒事...玩到12點多又吵著要睡...

所以就帶她去睡了...可能心裡就覺得小矞兒其實真的是生病了...所以在她睡的位置下面舖了大毛巾...

結果...真的...睡了半小時...她一翻身又吐了...

趕緊又帶她去洗澡...洗完出來...又吐...又帶去洗...連續吐了3次...

天啊!真是心疼斃了!

而我們要去的醫院下午3:00才開始看診...所以又等了2個多小時

結果:醫生說是病毒型腸胃炎...初期...一開始會先吐...再來會發燒...拉肚子...

我的媽呀!在我開刀前...一定要這樣對我就對了...~"~

拿了藥並且讓小矞兒打了一針...心疼啊...

而且醫生交待一直要到晚上6:30後才能吃東西(包含喝水)

媽呀!也太久了吧...而且吃之前要先吃藥吃完藥後要30分鐘後才可吃東西...

小矞兒就從中午...餓餓餓到了晚上7:00才吃到東西...

第一次一整碗稀飯馬上吃完...不用東哄西哄的...

醫生又交待儘量不要喝奶...

天啊...準備了稀飯...麵線...饅頭...吃到最後...小矞兒就吵著一定要喝奶啦!

其它東西給她...一律吐出來...一口都不吃...(小矞兒爸可是吃的超飽)

最後...妥協啦!給她喝...喝完後她就滿足的睡了...(當然...我們可是提心吊膽的啊!)

接著..醫生說的發燒...拉肚子...真的開始出現了...只是不吐了...

一直到3月6日我要去住院的那天早上還再帶她去給醫生看了一次...

醫生是說差不多了...但還是再開了3天的藥給我們...如果沒有再拉就不用吃了...

接下來我就去住院了...帶著擔心...哎...

在醫院開刀前一直打電話回家問小矞兒的狀況...

還好醫生再開的藥只吃了一包小矞兒就沒再拉了...胃口也變的比較好了...

終於稍微讓我放心一下了...

小矞兒爸比說:現在...我又要開始擔心妳了...希望妳們母女倆...別讓我再擔心啦!

小矞兒啊!不要每三個月就要讓我們擔心妳嘛!好不容易奶奶把妳養胖一點...

這一吐一拉...又瘦啦!已經這麼小一隻了...別再生病啦!愛妳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