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我住院了~~

2007012817:33

1月24日 那天~~我去產檢.....因為血壓太高 所以醫生說叫我開始1週產檢一次

可是 那天 我量到了爆高的血壓 ............. 所以 醫生說...住院吧!!

否則 我和孩子 可能都會有危險~~

天啊!! 為什麼會這樣呢??

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我身体的異狀........

我擔心...肚裡的小baby ......

我也不知道該如何  才能改變我的血壓 讓它變低一點....

我想 我是最麻煩的孕婦吧!!

在住院的4天...... 我吊著醫生說可以讓我降低血壓的點滴.....

可是 我的血壓 依然很高.........

吊著點滴的左手好腫...   護士說...換右手打吧...

天啊!! 我這個超怕打針的人...

而且這個點滴只能從"手背 or 手腕 " 那邊的血管吊

但是為了小baby 我還是忍住心裡的害怕 讓護士幫我從左手 換 到 右手

當時我老公 不忍心看還說 他去上個廁所

他回來的時後 我看到他紅紅的眼睛

我問他 幹嘛~ 他說看到非常怕打針的我......因為懷孕...因為肚子的小baby

要打這麼多針 ......

心很痛..... 很捨不得....

哇~~ 聽完之後  眼淚狂飆~~

但是...點滴持續的吊著 我是血壓 還是沒有降下來

醫生也沒辦法...

只能持續觀察...... 隨時監聽寶寶的心跳... 子宮收縮的頻率...及我的血壓&体溫

終於 在1/27 醫生說我可以回家了... 雖然我的血壓依然很高

醫生說看看回家會不會讓心情比較好  看血壓會不會降

但是 每天還是要回醫院 量血壓 聽心跳 ... 而且不准上班...在家待產

今天 去了醫院 血壓................還是很高

聽了小baby 的心跳  護士說~~很正常~~ ……心裡稍稍的放心一點了

但是   醫生說 我的血壓 還是讓他很擔心

可能會提早 剖腹生吧!!

但是 醫生說 能在媽媽的肚子裡待到足月是最好

而且 小baby 還太小......才2200g

救命啊~~我真的好擔心哦!!怎麼辦啊~~

誰能告訴我到底該如何呢???

小寶貝啊~~妳要加油哦!! 剩一個月了~~

妳要努力的吸收 媽咪 給妳的營養 好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