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薇茹.五個月!

2009091914:35

2009/09/07

呼!

趁今天有空,趕緊先把小薇茹這篇補一下~

不然,可能小薇茹都滿六個月了...

五個月的還沒PO上來~今天都19號了呢!

這個月沒有要打預防針,

所以,不知道小薇茹的生長進度,有沒有符合我的預期~

但我想...她應該有7公斤了吧!

大家看看照片覺得她有沒有長大啊!?

現在已經好會翻呀翻~滾呀滾~的嚕~

脖子也很挺嚕~

感覺上比小矞兒快得多~

現在,她穿的衣服,是小矞兒7個月才能穿的衣服呢!

之前有讓她吃個水果米精,

但是她不愛吃,一直吐出來~

不過,前幾天有讓她吃水梨汁,

會一直想去舔哦~

所以,我想她應該開始會想吃其它的東西了吧~

改天再來試試別的東西嚕~

奶量...就還是一天4次,

每次已經可以喝到180c.c嚕~

不過,喝奶速度很慢...

最近,好像也有點厭奶,喝的超久,也喝的不多!

反正就是愛喝不喝的就是了...

白天的睡眠時間減少了,

但是每次起來2小時,就會開始想睡覺嚕~

晚上睡的還可以..~(噓!別讓她聽到吶!...呵~所以媽迷這胎生完很難瘦!)

從開始改喝牛奶後,就一直兩天才上一次〝嗯嗯〞~

如果,兩天到了還沒上,

只要把她抱到電腦前,把電腦打開,

過一下子,馬上就開始放一連串的屁...

然後,就開始,用力...嗯,嗯,嗯啦~

真是很奇怪的習慣厚~

為啥小薇茹一到電腦前就會有上廁所的feel勒?!

而且我試過很多次吶!

每次都會上哦~

再來就看看照片吧~

這些又是我用手機照的~

不過,那天突然發現,竟然有這個功能~

就是可以連拍三次,然後它會自動把它合成為一張~

呵~真好玩...

圓圓肉肉的小薇茹~好可愛唷~






ps.倆姐妹的照片,多到,我不知該從何整理起~

   po文的速度,也是慢到不行~

   有時又還要去種菜,偷菜,餵魚,偷寶~

   又還要上班,練瑜珈...

   真的很忙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