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...送的...紀念品

2007022516:07



好友...在2007/1/4的時候...去完成了他們的蜜月旅行...

ps.他們2006/11/11 就結婚了...但是...因為公司同部門的人太多結婚了...所以婚假要 "輪流" 休...

他們去...紐西蘭玩...玩了12天...

那裡...風景...真的好美哦~~

雖然...我只看過一張照片...

真的好想看其它的照片哦...可是msn的分享部落格...為什麼不能上傳照片呢??...

害我到現在都不能欣賞...美麗的照片...

ps.他們送我的禮物...包含了一個鑰匙圈...一瓶乳液...一塊他們去看冰河撿的石頭...還有一包巧克力

    ....照片中沒有巧克力...因為被我吃掉啦...那包巧克力吃起來很像...m&m...但是橘子的香味很重...

那塊...美麗的石頭...上面亮亮的...很像銀粉...

po 一張石頭的近照...給你們看...它還有一點...紫色的感覺...

很美麗吧...

再po一張...唯一的一張...他們先傳給我看的...止渴一下...沒想到...看了...更想看其它的...哈...

風景...真的美的沒話說吧...  隨便拍...就像畫一樣囉~~

而且...他們跟的是...有名的 " 雷蒙團 "... 人少...方便多了...不用等來等去...

雖然...有點貴...聽到價錢的時候...有點小嚇一下...呵...

不過...一生一次的蜜月.....應該說...值得啦...

錢...再賺...就有嘍...

對不對啊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