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團團轉之旅Day1

2009112312:22

宜蘭遊...第一張合照...超愛的

2009/11/5  天氣晴~

計畫了好久的旅遊...終於成行了...雖然小薇茹還在生病中︶.︶

第一站,從家裡出發到二高龍潭交流道和同事一家三口會合!

然後就直奔宜蘭〝金車威士忌酒堡〞嚕~

ps.這篇的文章標題:宜蘭團團轉之旅...因為行前沒有溝通好.所以~二組人馬亂亂開啦~

所以最後到達目的地的時候~不是同時到達的~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...

我們先在b1參觀了剛好在那舉辦的畫展...有些畫的還真不錯~(沒有拍照哦~)

在1f拍的幾張照片~

然後就去參觀酒堡嚕~

我們非常的ㄏ一ㄠˊ .ㄎㄚ. ㄘㄥ...

明明人家就告訴我們請〝開車前往〞...

我們就硬要覺得還好不會很遠,用走的就好...

結果,回來時,當然是男人們走回來開車去接我們啦~哈...>"<

一整個旅遊...阿矞就緊緊的黏著她爸爸,老王...連我都吃醋啦!

參觀酒廠中~阿矞...妳在做什麼鬼臉啊!?

然後...我們在酒堡的餐廳用了中餐...不難吃啦~也不會很貴~

在等餐時幫阿矞拍一張~真Q啊~

接下來...

我們就去宜農牧羊場嚕~

雖然我們看地址是不同鄉鎮...但是...真的是離酒堡非常近...

開車...一下就到嚕~

讓我們一度覺得是不是走錯家啦~

平日進去一人10元而已...

一開始老王帶阿矞去餵〝鵝〞..照片中的應該是鵝吧~

最後遭到群鵝包圍...落荒而逃...

再來就去玩~盪鞦韆啦...

看她...高興的勒...

但是樂極可是會生悲的...

因為被盪鞦韆撞到嘴巴啦~

馬上就流血啦...

紅紅的小嘴巴~一直翹的高高的...怕碰到會痛吧~





上面這幾張的阿矞~笑的好開心哦~玩瘋了~

然後...

就去看羊啦...

因為有一隻羊跑出來...所以阿矞.又緊緊黏著爸爸啦~

接下來.我們要去傳藝中心啦~

不過這中間我們還蹺去宜蘭市區看了一下我小姑...

因為她的小BABY出生啦~

我們做舅舅.舅媽的當然要來去看一下啦...

但是,沒看到小BABY吶~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,他在睡覺啦~

所以就不去吵他啦~

而且,同事也在外面等我們,也不能待太久嚕!

朝〝宜蘭傳統藝術中心〞出發吧!

門票一人150元,小人不用錢,有在ATM印了四張折價卷(當了媽果然不一樣,連這也有可以省)

所以600元的門票變成480元...6變4...感覺真的有省到!哈~

先在門口拍幾張,大家等著拍的景點嚕~

                  阿矞,和爸比拍照~很俏皮哦~

進入老街嚕~

爸爸想買的,不能買,只能拍照留念哦!

YA!我的可以買~

就是它啦~我的小紅旗袍~

               爸爸~你也拍太小一點了吧!
阿矞~到此一遊哦...

接下來就是傳藝中心之小魔豆拍拍拍啦~
這幾張讓我覺得有個人寫真的感覺,想洗成一本來看看!



在來就是合照啦~整個就是緊緊黏著...



                阿矞拉著爸爸的衣角,很有FEEL~但請忽略老王的機車表情

對焦對到後面啦~糊掉了!
這張我也超愛的~爸爸對女兒的愛~

也因為這張,二家人瘋狂的舉小孩...超累的~待我下次分享幫同事的拍的哦!






               黃舉人宅前的三人合照~


再來就換我來舉阿矞啦~

超爆笑的...快來看唄...

1.舉太高,重來~


2.媽迷妳的笑容有點僵硬哦!

3.拷!不是僵硬,是我沒力氣啦~

二人,仰天長...笑...笑場啦~...

4.緊緊抱著,拍一就張好了!

還是回到,爸爸的懷裡,舒服一點~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完。待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