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馬狗頭

2007040312:41


這是我老公的寵物之一...

牠是...河豚...名字叫斑馬狗頭

我也不知道河豚就河豚...幹麻要叫狗頭...真奇怪

這隻...是遠從台北..民權東路5段的水族街買回來的...

價值500元...不含火車票&計乘車的錢...

還有最寶貴的...時間...

很佩服我老公...在中壢..桃園..埔心..楊梅..內壢...找不到他要的魚...

竟然...給我跑去台北買...

他那天買了2隻...

一隻小隻的...一隻大隻的...ps...這張照片是...小隻的那隻...

結果...大隻的回來...就"嗝"了

笑死我了...

他自己也氣的半死...因為...連養都還沒養到...就...陣亡了

而且那隻...要價700元...

真的是有點浪費啊!!

那時候我除了笑...還告訴他...700元可以買小妹仔的一罐奶粉呢!!

再po幾張...斑馬狗頭的照片...

 

ps.橘色的東西...是牠的窩...

第一次聽說...魚...還要有窩...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