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08体檢日~ 一則憂!一則喜!

2007110922:46
 

大家好...

這是3年前的我...

別嚇到...第一張的我...臉有點臭...

為什麼擺這張照片呢???跟体檢有什麼關係呢???

待我慢慢說來...

...大家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...

應該知道我有多怕打針吧!

昨天的体檢呢(公司每年固定体檢一次)...要抽3管血...

天啊!抽3管血就算了...可不可以派會抽一點的呀~

扎了我二針才抽出來...痛死我啦!

(第一次抽不出來還叫我去旁邊休息一下等下再來給她抽...啊我又不是笨蛋...當然給另一個抽啊!)

還好...另一個一次就成功了...不過抽完後...我就有點暈了...

那個護士給了我一顆糖...又叫我趴著休息一下...大概等了5分鐘吧...我才稍稍恢復正常...

而老公為了化解一陣尷尬...就說我是想吃糖才這樣...>"<

不過老公說妳的臉色還真是慘白啊!還捏了我的臉頰...讓它恢復一點血色!

還說怕我真的暈過去呢!

ps.因為我之前有衰到扎了三針才抽出來...結果就真的暈過去了 >"<

所以就po了這張臭臉照~來表示我的不爽~







再來為什麼要po這張背影呢??

...這張背影的我...

有瘦嗎??

個人是覺得有啦!!

矞兒爸比:廢話...那時候還沒結婚...還沒生小孩...當然瘦啊!

...因為生完小矞兒之後....就一直再減肥...

要生的時候60kg生完55kg...

哇!幾乎都胖在我身上啦!

做完月子53kg(因為要餵母奶...所以也沒什麼減)

接著...3/2接回小矞兒後...因為新手上路...不怎麼會帶...

所以狂瘦到48kg ...(說來還真要感謝小矞兒呢!)

再來4/4就開始回到工作崗位...

因為正常的生活...上班下班...上班下班...

所以就沒再瘦了...

5月開始就開始和神力女超人一起去練瑜珈...

体重一直在46~48kg中上下...

但是肉沒那麼散了...体態也恢復了一點...(至少穿衣服沒那麼難看了)

練到10月初...

因為搬家的關係...離練瑜珈的地方太遠...不得已中斷了瑜珈課程...

所以10月開始又用節食(pm6:00後不吃東西)來控制体重...

還好...在昨天的体檢看到了成效...

体重:45.4kg....

哇哈哈...終於快恢復到之前的体重啦!!

不過...我想減到45kg就好了...太瘦也不好!!

再來po上一張合照...

希望...

下一次po上的...

是我們的全家福...

帶著小矞兒出去玩...幸福的一家三口~...的合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