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的媽迷!

2007112122:53

小矞兒:這個玩具好好吃哦!

小矞兒媽迷:喝奶有這麼起勁就好啦!!

ps...今天...穿著婆婆在sogo買給小矞兒的衣服...有漂亮嗎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矞兒媽迷碎念正式開始....

今天...不...應該說這兩天...

從婆婆家接回小矞兒後...

發現...她好像又開始厭奶了!

之前睡前可以喝到170ml...平常也可以喝到130ml

可是...這兩天...連喝個130ml都要連哄帶騙的...

而且還搞的哭哭啼啼的...

天啊!

累積著上班的疲憊...

再多的耐心都沒辦法壓抑內心的怒氣...

終於...

在剛才...不...應該是說2007/11/21 18:30

火山終於爆發了...

生氣的推開那哭的淚汪汪的小矞兒...

叫她離我遠一點...也不許她來摸我抓我...

狠心的把她推到一旁...

自己則在旁邊生著悶氣...

最後...大吼的叫樓下的老公...

來抱小矞兒滾離我的視線...

老公說:有必要為了喝不完的40ml...那麼生氣嗎?

我心裡想著:為什麼...你不懂...媽媽總是希望小孩多吃一點呢!!

後來...

我進了浴室...洗了一個熱水澡...

也哭了一會...也想了一會...

有必要對一個什麼都還不懂的小baby...生這麼大的氣嗎?

她...只是單純的〝不想喝奶〞...

而她的媽媽...卻不斷的想要她喝完...她所提供的所有糧食...

有必要嗎?有必要嗎?

出來之後...因為今天要送小矞兒回婆家...

所以...擦乾眼淚...拿了她的小外套...

下樓去看她...

第一次看她...趴在她爸比的胸前...沉沉的睡去...

想必...是剛才...經過了一陣大風大浪...累了...

唉...心裡...覺得自己...真的是大白痴...

這樣對還這麼小的小矞兒!!

從小矞兒爸比手中接過小矞兒...

小矞兒往我的胸前鑽了鑽...彷彿告訴我...這才是她想睡覺的好地方(比較柔軟嘛!)

上了車...沒多久...

小矞兒就醒了...

小矞兒抬起頭看了我一下...

然後...對我甜甜的一笑...

唉...小矞兒啊!妳讓媽迷的愧疚感...更深了...

後來...

回家後...

跟老公說:我下次不會這樣對她了...

小矞兒啊!要原諒媽迷哦!

對不起...媽迷失控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