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神公仔!到齊啦!

2007120614:24

呵呵!

好神公仔終於到齊啦!

從全家開始推出好神貼紙之後...

我家老王就說:我想集○也!因為...好特別!好可愛哦!

從此...開始惡夢的開始...

逢人就要問...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嗎?...請去全家買...然後貼紙給我...

msn的ID 也持續好久都是〝誰有好神貼紙...請給我...謝謝〞

之前活動快結束的時候還想說終於解脫了...

沒想到可怕的商人...又出了二隻隱藏版...

哎...又集了一陣子...

終於結束啦!不過最後的二張要等到11/05才能換!

因為全家說:缺貨啦!

真是的...不過那時候只差一只彌勒佛...心想能集到全部的機會很低吧!

11月5日抱著期待心情換回了最後兩只...

結果....當然...沒有彌勒佛...

我家老王說:沒關係啦!有前面八只就好嚕!!(我想他應該是在安慰自己吧!)

我上網看2只隱藏版開價1500多○也~

又不是潘 子...當然...不買嚕~

還好沒買...

因為...專科同學11月底說要來看小矞兒...

順便她有一只好神公仔要給我們...

我回答她說:我只差一只彌勒佛而已...

沒想到那麼巧...她唯一有的那隻...竟然就是...〝彌勒佛〞

真的是太幸運啦!

所以...我們的好神公仔...全員到齊啦!

【在此感謝所有提供我們好神貼紙的大家唷!謝謝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