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矞兒的小白牙~*

2007112115:07

小矞兒:天啊!我的娘啊!連我的小白牙...都不能逃過您的魔掌啊!

小矞兒:各位看倌叔叔阿姨們...這是我上部落格以來...最醜的一張...請大家多包涵...

小矞兒:我的媽迷...發瘋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終於...

在昨天...我家客廳...拍到了...

我最想拍的...小矞兒的小白牙...哈哈哈...

各位...別以為是因為我拍照...而把小矞兒弄哭的哦!

是我趁她大哭的時候...

用我那畫素沒有很高的手機...

終於...拍下她的小白

雖然有點模糊...

但是...

還是分享...她這個小小的喜悅...給大家!

小矞兒...又在她長大的旅程中...邁向更大的一步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ps.現在有上下門牙各2顆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