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矞兒之客廳拍拍拍~*

2007112115:34

這張...我命名為...傳說中的C奶...我才9個多月哦!大吧!哈哈哈


口將!口將!我...想站啦!...看我站的多挺呀!

接下來...

就是一陣亂拍啦!

拍到以前都沒拍過的滑稽表情...

不過還是很可愛啦!

分享給大家哦!


下面這張...

有好多天真可愛的表情...不過也蠻滑稽的啦~

看她笑的那麼開心...

當媽媽的我...也跟著開心了起來...

希望她就這麼開開心心的長大...

ps...雖然...每次到了喝奶&吃東西的時間...總是哭哭啼啼的....唉...

我最喜歡第二排 第二張的小呆樣 & 第三排 第一張 的開心大笑 &第三排 第二張 的無辜表情...

你們呢??


這張...

是學站實錄...

站起來後還不忘朝鏡頭看一下...

很棒哦!!

但是...

最後還是不敵我手上手機的誘惑...

爬過來...猛抓我的手機啦!!

右下角這張...

我命名為...媽迷我來嚕...我想要妳的手機啦!!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