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溜~小矞兒!

2008122910:54

笑的很開心的小矞兒~

2008~12/17

呵~快要邁入2009嚕~

自從懷了牛寶貝後~

小矞兒的照片就銳減了~

因為媽迷沒体力幫她拍拍啦~

其實還是有拍一些啦...(真的只有一些哦~)

只是沒体力整理+PO文了~

想到2008快過完嚕~

趕緊來幫她留下一些足跡~

免得她長大覺得媽迷有了小牛寶貝就忽略了她了~

=〝♡ 〞=〝♡ 〞=〝♡ 〞=〝♡ 〞=〝♡ 〞=〝♡ 〞=〝♡ 〞=〝♡ 〞=〝♡ 〞=〝♡ 〞=

這是牽她去附近的7-11時隨手拍的~

可愛的小矞兒~

可能是終於可以出來晃晃~

就露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啦~

在家門口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~

東跑西跑的~

小矞兒腳上的那雙鞋鞋~

是彼得兔的哦~

是媽迷冒著被擠破肚皮的危險去奇哥特賣會買的哦~

〝奇哥特賣會〞真的超多人的啦!

真的~孕婦不適合去~

可是現場...還是超多孕婦~

可能是經濟不景氣吧!

大家都想便宜又有好貨~

不過...我只搶到這雙鞋吶!

衣服...連搶都搶不到~(孕婦就是不夠俐落啦)

不過...鞋子..390元~大家覺得有便宜嗎?!

這張~

是我從上往下照小矞兒!

叫她看我一下~

搞的好像在瞪我一樣~

又剛好拍到我的肚子~

像不像是在叫小牛寶貝...給我小心點啊~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