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90】試拍(小矞兒)

2009062609:58

               這張是我試拍...小矞兒沒有看鏡頭中最喜歡的一張...

2009/06/20.22

輪到我自己來試拍啦~

呵~D90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有Feeling吶~

雖然...手一下就好痠了...

話不多說...

就來PO上我覺得拍的還可以看的照片嚕...

因為還不太上手...所以拍完刪到只剩這些還可以看的啦~

不過...我會加緊練習的...

           準備睡覺的阿矞...還偷吃奶嘴啊~被我拍到嚕~

PS.奶嘴...阿矞睡前會狂吸個半小時...吸的全身軟綿綿的...像吸毒一樣...

                   戴帽子裝可愛~這三張我超喜歡的說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矞裝完可愛就會做鬼臉~可怕吧!

              被拍的有點累的小矞兒~

   PS.那天在拍的時候,拍到小矞兒不耐煩,跑來跟我說:媽迷,不要拍了啦,我想睡覺了!

      我說:再拍一下可以嗎? 她竟然回我:那就最後一張嚕~...真暈啊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矞兒和愛的小手...

              小矞兒看電視的背影...會不會太近看啦~*真情滿天下.放映中*

           淚眼汪汪的小矞兒~...看的出來有眼淚嗎?

    小矞兒啊~妳的嘴巴...也太翹了吧!...愛吃奶嘴的現世報哦~

        憂鬱的小矞兒~因為...她真的很想睡覺啦~